上岸!!

【范丞丞×魏大勋】住你隔壁2




救命,我写的时候一直代入的是渣男小魏(bushi)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





说实话,范丞丞再一次跳窗进来的时候,魏大勋是很无奈的:“不是告诉你了,下次直接走门嘛。”


“跳窗多刺激啊。”范丞丞一进来就躺在了他们干过很多次的床上


“掉下去可就更刺激了。”魏大勋也躺了下来,“你来干嘛啊?”


范丞丞翻身搂住魏大勋的腰:“我来像你证明我的体格。”


“你还有脸说!”魏大勋回想起白天的任务,“差不多是我一个人完成的吧。”


“要不得是我哥呢。”范丞丞将脸埋进魏大勋的颈窝,呼吸带出的热气,熏红了两人的脸


范丞丞手上动作也不安分,在魏大勋身上摸来摸去的


魏大勋有些无奈,他按住范丞丞不安分的手:“别闹,明天还有早课。”


提起这个,范丞丞更兴奋了:“你为什么要给我三个π币啊,你为什么不给李诞π币啊。”


“要不得是你哥呢。”魏大勋并没有正面回答


“李诞也比你小。”


“他又没有叫过我哥。”


范丞丞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开心事,他笑的可大声了,笑声是会传染的,魏大勋嘴角也染上笑意


“那我采访一下魏大勋先生,你真的是在一声声哥哥中迷失了自己吗。”范丞丞右手握拳放在魏大勋嘴边


“迷失倒不至于,不过你真的应该练练胆子了,有空去密逃转转。”


“彭昱畅跟我说密逃可吓人了。”范丞丞浑身充满了拒绝


“你别听他的,你问问你威廉哥哥,不怎么吓人,可以练练胆子。”魏大勋眼里闪过一丝狡黠,他还在引诱着范丞丞


范丞丞当然不信,他又不是没看过,但他也没有拒绝:“那你陪我一起去。”


“我不能去,你要是害怕,可以让小贾陪着你。”


“小贾有叫过你哥哥吗?”范丞丞突然翻身将魏大勋压在身下,但他并没有多做什么,只是将他抱的更紧了


“你别…你又来了…”魏大勋想推开范丞丞,无奈他推不开,就像在王者出击的时候王嘉尔压在他身上一样,魏大勋总是推不开压在他身上的人


“小贾只叫过我大勋哥。”


“那就好。”范丞丞并没有放开魏大勋,反正气氛都已经到这儿了,“做吗?哥”


“你信我把你扔下去不…”




做没做自己想象吧




范丞丞刚才确实想起了密逃第一季的时候,魏大勋和Justin的贾勋cp,但是那又怎么样呢,看着睡在自己身边的人,范丞丞很满足,反正现在跟魏大勋睡在一起的人是自己……





——————————————————



没有小魏的日子真的好无聊啊


要不…


再写个车车😍😍


评论(15)

热度(43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