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岸!!

【明侦】兑现不了的承诺①⑥



是明侦的观影体+看B站的视频剪辑



这次真的是cp大乱炖了



但是山花、双北还是不拆(对我来说也不可逆的)



—————————————————



https://sherlock0411.lofter.com/post/1e17e54a_1cbc7fb52 



【雾镜…黑屏了……】


“这咋回事?”新摸不着头脑


鉴于前两次的经验,撒霸王猜道:“是又要放视频了吗?”


“这么快?我还以为要等到暗黑童话放完呢。”鬼鬼有些许遗憾,她还想见识一下自己当侦探的高光时刻呢


显然撒霸王的猜想是正确的,雾镜上很快浮现一行黑字


【勋编剧按照邢克垒的形象创造了郝燃和郝祺


然而勋写的书不只是书 其实是创造了个平行虚拟世界 然而他自己不知道 他也不知道他再也见不到他的邢克垒了。。。】


“勋编剧?郝燃?我们现在在书里?”鸥有些懵,他们所在的世界到底是游戏还是小说


“邢克垒是谁?”


郝燃盯着屏幕若有所思



     (你尝过的那些甜头,都是寂寞的果实,那是活生生从心头里割下的我)


故事的开始


勋编剧坐在电脑前码字,郝燃似乎也有所感应,他好像已经知道了他所在的世界是一个虚拟世界



“这个场景?不太对…”


“哪里不对?”何猜想看向郝燃问道,郝燃摇头,不做回复



    (一块肉像一个赠品,从来都不假思索)


“你也发现了吧,我们其实是被人操控着的”,张思睿递给郝燃一个手机


(你锐利 我就腥风血雨,洋洋洒洒当个写手)


郝燃滑动着手机,看着上面的搜集到的证据


“那又怎样?你害怕了。”郝燃并不在意,他看向张思睿,嘴角带着笑意,眼中还带着挑衅】



“这个视频是合成的。”郝燃很确定,“场景、内容都不对。”


“那这个视频啥意思啊?”新更加摸不着头脑了


“谁知道呢。”郝燃语气很轻快,还挺高兴的,视频是假的,开头的那句话也是假的,没有邢克垒这个人,他也不是谁谁的替代品



    (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


“谁说的。”张思睿离开,似乎准备有所动作


   (让我为你写一本恐怖小说)


勋编剧从冰箱里拿出一瓶饮料


(谁可疑 谁可怜,谁无辜 谁苟活,我已经看到最后结果)


勋编剧回到电脑桌前,继续码字】



“这么晚了,对眼睛不好吧。”


魏高管看向郝燃的眼神有些嫌弃:“你带着眼镜呢,人家可没带眼镜。”话外之意是,你还有脸说人家


“我眼镜是高科技!”郝燃反驳



    勋编剧拿起手机接电话


   (就让我来代替你承先启后)


“干嘛?”


   ( 刻骨铭心像一本情爱小说)


对面是一个身穿警服的人:“啊,这个?”】


“这是…邢克垒吗?”鸥看向郝燃,长的一模一样,只是雾镜上的人身着警服


郝燃一愣,没想到真的有邢克垒这个人



    (越血流 越手酸,心越空 肉越痛,千刀万剐的感情才生动。)


“哪个呀?有事就说。”对面支支吾吾的,勋编剧感到奇怪


“我想问你明天有没有空一起出去玩。”邢克垒说完还有些害羞,他的同事也一脸姨母笑的看着他】


“不怀好意……”这句话当然是郝燃说的



    (不要还给我)


“我这马上就得交稿了哪有空啊。”


    (不要还给我)


“那你写完就有空了呗。”


勋编剧被邢克垒给绕进去了,对面的警察也低头笑而不语】



“阴谋!”


“郝燃要气死了现在。”此刻,鸥发出王八卦的声音



  (你尝过的那些甜头,都是寂寞的果实)


“你不会为了躲约会拖稿吧?”邢克垒使出激将法


  (那是活生生从心头里割下的我)


“谁会拖稿啊!”勋完全被邢克垒给绕进去了,他将手机拉远,给了自己一耳光】



“诶!这孩子!”撒皱着眉


郝燃也同款皱眉:“不想去可以直接拒绝啊。”


“人家小情侣打情骂俏呢。”蓉看的还挺透彻,但是…有点儿冷是肿么回事(・・)



    (一块肉像一个赠品,从来都不假思索)


“约就约,怕你啊。”勋挂断电话


    (你锐利 我就腥风血雨)


邢克垒看着挂断的电话还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


    (洋洋洒洒当个写手)

2

勋编剧继续完成还没收工的稿件



(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让我为你写一本恐怖小说,谁可疑 谁可怜,谁无辜 谁苟活,我已经看到最后结果)


“你到达现实世界的唯一办法就是杀了他,用眼镜你就能进入他在现实里的躯体,这样你就是一个真正的人了。”郝祺为郝燃出谋划策】



“什么意思?杀谁?勋编剧还是邢克垒?”



   (就让我来代替你承先启后,刻骨铭心像一本情爱小说,越血流 越手酸,心越空 肉越痛,千刀万剐的感情才生动。)


郝燃整理文件,穿上衣服,带上他的高科技眼镜


(不要还给我,不要还给我)


郝祺通过眼镜远程指挥,郝燃用羊角锤杀掉了勋编剧


“邢克垒…我好疼……”勋编剧倒下的那一刻,说出了他在这个世界的最后一句话


视频定格在这一刻】



“啊这…所以郝燃在勋的身体?”鬼感到不可思议



(他已经收拾好了一切,衣物与冰饮,还差几个倒数便能见到恋人罢了,明明该给他的是奔赴与相拥,而不该是灵魂的剥脱)


最后的最后,这个视频也只留下了这么一句话】



“这么一想,勋编剧是挺惨哈。”女孩子很容易共情,蓉也觉得勋真的好惨,作为一个社畜,那么晚了还在码字,还要被自己笔下的人物杀死……



郝燃看着倒在地上的人,感觉似乎有点儿不太对


雾镜上播放的视频一直都很真实,但这次…倒在那儿的人…好像真的可以触碰到


郝燃快步上前,他伸出手,没想到真的触碰到勋


郝燃顾不得其他,他把勋抱在怀里,检查他头上的伤口


其他人也围了上来


“这…这咋回事……”


何猜想也蹲在地上,看着勋的伤口:“我们先回基地吧,去那儿包扎一下。”


“好。”


……




 

https://sherlock0411.lofter.com/post/1e17e54a_1cbc7fb52 


—————————————————



抱肯定会是公主抱吧


你说呢?郝燃?




我是白敬亭,不是谁的替代品!




王八卦是明侦第三季NZND岁月无情那期


王八卦:白要气死了现在



也是第三季   末日蜜蜂那期


勋投错了,双北两人抓着勋的手不让他打自己😂😂😂





还有就是,好久没写了


之前一直不写是因为这篇崩的好厉害啊


当然也是因为我懒🤫


现在想想哦


写同人文就是要自己开心嘛


不管那么多了


崩就崩吧


之后我可能也不会那么勤


我真的好懒🥺


想看的话就留言


写完我踢你们哈😊



@草莓味污龙茶 这位太太剪的视频😙😙😙




评论(65)

热度(26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